佐仓夏夏

狒狒玩家

干物弟出流(2)

神日兄弟设定
年龄操作有
ooc
作者卡文了
小学生文笔


狛枝凪斗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出现了一点问题。这即使在他以前经历了那么多的幸运与不幸交替也没有产生过的感觉。直到他看到了眼前这个和“希望”长得一模一样的生物。


这应该是神座君的弟弟吧⋯⋯


“我就是神座出流。”神座沉着脸给了狛枝最后一击。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日向看着挂在他身上快两个小时的神座,想起了几个小时前那个自称是神座的同学的孩子在听到神座的自我介绍时的表情。


那可真是一个绝望得表情啊⋯⋯然后他就摇摇晃晃的离开了。连日向在身后叫他的声音都听不见了,嘴里喃喃着“这就是我的不幸吗⋯⋯”什么的。


突然日向感到自己的袖子被拉了一下,低头看见了一个赖在自己身边面无表情全身充满了颓废气息的自己的弟弟。


“创,我要吃那个,喂我。”颓废的弟弟神座指了指薯片,直接对着日向张开了嘴。


看着这样的弟弟,日向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他从自己身边推开“不行,你再吃下去晚饭就吃不下了!”


“我有超高校级的大胃王的才能。”


“那也不行!!”日向忍无可忍得把仍然死挂在他身上的弟弟一个用力甩到了床上。


只见神座一个后空翻稳稳的在床上着落。10分!随后迅速把自己裹成了个球,没了动静。

⋯⋯

不想管他。日向抽了抽嘴角,无视神座球直接前往厨房做饭。


“我的性格⋯⋯可能要暴露了。”在日向要走出第一步的时候,球里传出了神座幽幽的声音,“创也不来安慰我⋯⋯”


日向怔了一下,是啊⋯⋯虽然出流在外界拥有很好的名誉,但也只是外面的人不知道他的本性而已⋯⋯如果⋯⋯


想到了这里,日向犹豫着问道,“真的有那么严重吗⋯⋯”


“没有。”完全听不出来有一丝一毫委屈的声音,“以我的能力,干掉一个狛枝不成问题。”


“⋯⋯⋯⋯请对你的同学友善点。”请把我刚刚的担心还回来!


虽然这么说,日向在心里还是松了一口气。


弟控get





第二天日向工作结束和满嘴“索妮娅sama”的同事告别之后,在家门口看到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那人见到了日向便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呀,日向君,下午好呀。”狛枝对着日向挥了挥手,“我正好被神座君关在门外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想到了昨天狛枝离开时的表情,日向的嘴角抽了抽,“狛枝君,你为什么还会来这里⋯⋯。”


狛枝听了日向的话表现出了一副非常震惊的表情,叹了一口气,“我该说真不愧是一介小职员的日向君吗⋯⋯连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都不知道。”随即摆出了一副居高临下的表情,“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可悲的日向君吧,我当然是来拜见希望的。”


还没等日向想好自己听了这话应该有什么反应,就被一瞬间打开的房门里的手拉了进去,随即门重重得砰在了狛枝的脸上。


“啊啦啦~神座君还真是不欢迎我呢⋯⋯嘛,毕竟我是这种如垃圾一般的人嘛。”


从门外传出了狛枝自贬的话语,虽然完全听不出有自卑的感觉。


感谢阅读XD
虽然真的卡文了⋯⋯。

评论(1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