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仓夏夏

狒狒玩家

干物弟出流(1)

神日双子设定
年龄操作有
ooc
文笔渣
开头有狛神


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了家。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创”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长发男子头上顶着黑白熊斗篷葛优躺在沙发上。

这是我的弟弟,神座出流,是世人眼中的全知全能“超高校级的希望”,他会的事情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做不到。

但大概没有人会知道,这个“超高校级的希望”其实是个干物弟吧。

“今天晚上吃什么?”神座一边吃着草饼一边喝着可乐问到。

“今天比较晚了就吃点速食吧。”我从手中的购物袋里拿出了一盒速食咖喱对着神座挥了挥。

“我想吃创做的⋯⋯”神座面无表情的看向了我,连草饼和可乐都放了下来,明明是面无表情但我不知为何居然看出了一丝委屈⋯⋯?

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不理会他,毕竟我今天已经很累了,也不能总是这么宠着弟弟,绝对是因为我过于宠他了才会使他变成这种样子。

我暗暗下定了决心,“今天不行,我已经很累了。”

神座的眼神越来越可怜了起来,虽然还是面无表情。

不行就是不行!超高校级的希望怎么可以变成这种样子!
“⋯⋯想吃什么?”

“创做的都爱吃。”w






神座出流的场合
有个烦人的家伙在跟着我。

每天从学校门口到家附近我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视线和他那“希望希望”的烦人语调。

学校我管不了,毕竟是同级生,可出了校门就别再想再跟着我,那是我和创在一起的地方,别想来打扰我们的生活。


狛枝凪斗的场合
我的名字是狛枝凪斗,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你问我在干什么?这种事情还要问我⋯⋯自己不会睁大眼睛看看吗?所以说你们这些⋯⋯算了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我在观察“希望”啊。

希望真是美好啊⋯⋯!!我想要知道希望的一切,为了希望献上我的所有⋯⋯!!啊没空和你废话了,你自己慢慢过你的一文不值的人生吧。


啊啊~今天又跟丢了~希望果然是希望啊,连这种地方都是如此的耀眼!和废物的我不一样⋯⋯

嗯?那个人⋯⋯怎么感觉和神座君长得这么像⋯⋯
好像听说过神座君是有个哥哥来着⋯⋯!!

于是我挂上了平常的笑容上去搭话“你好!”

对方似乎吓了一跳,头上的呆毛都竖了起来,“你好、你是⋯⋯?”“我是神座君的同学,我叫狛枝凪斗。”听了我的介绍,他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是这样啊⋯⋯”他挠了挠头发,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原来出流有朋友啊⋯⋯太好了⋯⋯”

看到他的这副样子,我于是乘胜追击,“我可以去你们家坐坐吗?”

“当然可以!”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叫日向创,请多关照,狛枝君。”

“啊嘞?和神座同学不是一个姓吗?”

“嗯⋯⋯我是随父姓,出流是随母的。”

“原来如此⋯⋯。”

我到底是多么的幸运!!散步也能遇到“希望”的哥哥!不过,这之后会遇到怎样的不幸呢,真是期待啊。

“我回来了。”
“打扰了。”
“欢迎回来。⋯⋯?谁”

一进门,见到的是一个带着黑白熊斗篷的和神座君长得一模一样的⋯⋯大概是神座君的弟弟?

神座出流的场合

为什么那个白色棉花糖会和创在一起?
屏蔽了之后的某些心声x


-tbc-

感谢阅读XD
由于还没有狛日发展暂时不打标签了x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